赤其

24小时梦游中

客户端卸了五百年所以很久没上来过了,感觉没什么有必要说的不过还是讲一声抽逆大概率坑了,账号应该不会销,留以自戒。

向之前无论是出于因为认识我为了给我面子而关注的还是无意看到它于是关注的朋友说句对不起,一直以来谢谢了,但是我已经没什么写下去的动力了,如果想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的话可以直接来问我(虽然我觉得应该没人),我不是很会写故事,不过简单地讲完故事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关于某恒的话我回过神来就发现已经被删了,lof账号刚才看了一眼果然也销了,如果还有她联系方式的人能帮我转达一下“我那天是真没生气就是觉得这团跑不下去于是掀桌跑路了,我也搞不懂到底咋回事不过如果你觉得删了我更轻松那就这样吧!网络一线牵嘛!有什么问题的话回来骂我也不是不成!”的话就太好了(好长)

然后,应该,就没什么别的了!祝大家网上冲浪快乐!

评论
热度(1)

© 赤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