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其

24小时梦游中

这可能是个neru家同人文 01

好久没写过n家相关了,自娱自乐一波,依旧是我流校园设定。
话不多说我们开坑。
_
01
"这个世界有的是超乎你们想象的黑暗,为了阻止它们,总要有人顶着黑夜挺身而出……"
"……这就是你半夜翻窗进我家的理由?"
辻被一句话堵了回去,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
"所以今天又是什么事?别再告诉我什么「楼下被车撞飞的小孩流的血是蓝色的」这种笑话了。"
"不是笑话啊!我都说过是真的了!"
明明眼前这个不好好穿校服,名字叫田中的家伙看起来才更像个不良,不过在这儿他是扮演好学生的角色。
——反而这位看起来是个乖孩子的辻同学,成了半夜翻窗跑到别人家的不良。
"啊,对了,田中,你这么晚了在干什么啊!不会……"
田中伸过手把辻的脑袋揪到日历前面,辻早就习惯了田中的这种行为方式,并没有大惊小怪。
"嗯…………什么意思啊?"
"明天期末考试啊。"
一语惊醒梦中辻。
"……我忘了。"
既然辻自己送到了家门口,田中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喂,辻,你知不知道……"
"啊?"
"巩固知识最好的办法是给别人讲解。"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田中不厌其烦的把所有重要知识点给辻讲了一遍,顺便让他做了一套卷子。
如果这就是地狱的话,田中一定就是对着我怒吼的恶魔了,辻这么想着。
第二天,早起的山口看到辻和自家哥哥一起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拍照留念一下啊。
_
辻又想起来了自己昨天晚上看到的事情,可惜现在是在考试,不然他肯定要飞到田中那里告诉他这件事——
穿着像是魔法世界来的大斗篷的男人和白色头发的女孩子在夜深人静的居民区飞檐走壁。
怎么听都像是电视里的剧情,然而辻却经常见到诸如此类的事情,于是他坚定这个世界上有一些还不能解释的东西——这样的辻被田中称为"中二病晚期"。
就连一直都很信赖辻的东,在听了他的话后也笑了起来。
"这是哪本书上的故事啊?"
一考完试他就去前面的考场找东说这件事——虽然更想和田中讲,不过他的考场离自己这个劣等生太远了,而且除了从小玩到大的田中山口两人,在这个学校里辻比较熟络的人就是东了。
"啊,对了。"
东翻了翻自己的背包,掏出来好像是一封信一样的东西。
"这个……我来考场的时候放在我桌子上的,也不知道是谁放的……"
不会吧。
难道是情书……
"本来想拆开看一下,结果怎么都拆不开的样子。"
"拆不开?"
"嗯……你要试试吗?"
想着"不就是拆一封信吗这有什么"的辻,在五分钟后选择去拿剪刀。
辻推开了自己班级的门——
教室中间只有一张课桌。
一个穿着黑色水手服的女孩子坐在那上面,有些懒散的用手撑着脑袋,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朵红色的花。
「你想拥有爱吗?」
"……什么?"
「这个不是给你的,我就拿走了。」
"喂!等……"
_

"这是哪本书上的故事啊?"
就连一直都很信赖辻的东,在听了他的话后也笑了起来。
咦……?
辻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精神错乱了。
"东……?"
"怎么了,辻君?"
…………
东听辻说完以后,认认真真的找遍了自己背包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只找到一朵红色的花。

评论
热度(12)

© 赤其 | Powered by LOFTER